20100604

其实很想你...

时间:一天晚上。
地点:躺在床上。
人物:相互喜欢的双方。
女生很想他,于是决定给他发一条短信:


你睡了吗?在干嘛呢?呵呵,我们还在说话呢。据说明天要降温,多穿点衣服呀!!其实--- 其实--- 我现在挺想你的!!

考虑了一分钟,把短信改成:

你睡了吗?在干嘛呢?呵呵,我们还在说话呢。据说明天要降温,多穿点衣服呀!!

又考虑了一分钟:

你睡了吗?在干嘛呢?呵呵,我们还在说话呢。

又一分钟:

你睡了吗?在干嘛呢?

又一分钟:

睡了吗?在干嘛?

然后,她按了确定发送的键!

( 叹气....)


男生的手机响了!男生抓起来一看果然是她,莫名的激动起来!赶紧给她回短信:

我还没有睡呢,现在正在上网。呵呵,我们宿舍也正热闹的起劲!!听说明天要降温,别忘了多穿衣服呀!其实-- 其实-- 咱们明天一起吃饭吧?

考虑了一分钟:

我还没有睡呢,现在正在上网。呵呵,我们宿舍也正热闹的起劲!!听说明天要降温,别忘了多穿衣服呀!

又考虑了一分钟:

我还没有睡呢,现在正在上网。

又一分钟:

上网。

然后,他按了确定发送的键!

( 叹气....)


有没有试过这样的情况,你喜欢的那个人,你居然会不敢和他说话。

写一个短信给他,到了最后一秒,居然就会删除。

左想右想,怕他知道你的心轻视你,怕哪句话说不好让他不开心,
更怕的是,对方再忙忘记了或者因为别的原因没有回应,你多么尴尬。

写一封邮件给他,写了一千字,删除掉八百字。

去掉我想念你,去掉所有的心情,去掉天气,去掉自己刚刚看的电影,
去掉自己昨天心情不好以及今天心情好的原因,去掉所有和感情相关的字眼,
仿佛公事公办的,变成三行的邮件,到了最后,居然也没有发出去。

不喜欢的人,可以容易地讲个笑话,随便地发个短信,
甚至,打去电话问对方有什么节目以便随时去参加。

喜欢的,却变成心里的死穴一个,动都不敢动,甚至,看到的时候,话都说不出来。

喜欢某个人,偏偏见到他,一句话没有。

看着旁边的朋友和他谈笑风生,心里又嫉妒又着急。

暗示或者表白心际,永远不丢人。需要谨记的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是,
暗示或者表白,只此一次。

相信我,话说到这样,一次就够了。

没有任何表白或者暗示,谈一场对方不知道的恋爱是很白痴的事情。

对方收到你的讯息没有回应你依旧持续表白追求则是更白痴的事情。

他喜欢你,他一定会约会你。

如果对方完全没有回应,但是你还是在喜欢他, 那你就一边忍一边等。

到了某一天,忍到忍无可忍。
对方依旧没有找你。这个人,那就算了吧。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掏出手机
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几率是那么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对你说的话
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
只是不想打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看我们的短信记录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
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
因为在你面前
我好像总是长不大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借同学的手机拨你的电话号码
然后假装打错的样子挂断
因为那样我会知道
你是停机关机还是开机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想
你是不是会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听你推荐给我的音乐
细品歌词中的字字句句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把思念换作节拍
让它在双手交辉中流露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学着你的语气对自己说话
有的话很假
有的话很肉麻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照镜子
审视着这样的我
能否匹配这样的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哭
不会像以前那样给你电话给你短信
只会一个人躲在寝室偷着哭
然后
在你来电话的时候
假装放了静音 不接
之后平淡的发个短信回去
问你有事么

如果我想你了
其实没有如果
每天都很想你
电脑桌面是你
手机主题是你
Mp3相册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其实很想你... 思念你的心跳,你能『听见』吗?

看完后,你又会想起了谁呢? ^^

2 comments:

  1. 給薪水族、想創業的人、只要是想賺錢的你~
    我們提供一項最簡單 最輕鬆經營模式達到持續性收入
    商機只給看的懂得人 http://v707.ugo.com.tw/
    線上培訓學習簡單 系統自動跟進
    花您兩分鐘時間點閱瞭解對您無損失!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與我聯繫,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