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真的是[问题少年]


最近得知了一个让我觉得超级好笑的事情!

有一个小伙子在面子书加了我男友 我们称那小伙子为 chong 好了
可能是因为我男友有在玩 martial art
Chong 说自己学过柔道、ITF跆拳道、WTF跆拳道、空手道、Aikido、和 Ninjasu
而且全都是黑带噢!

还要说自己是 Aikido 黑带4段,
[可是全马来西亚没有一个高过黑带3段的]

男友告诉他 他的师傅是 Mahaguru GOh
Chong 竟然不认识!!
[Mahaguru GOh 是马来西亚最高段 资历最深的柔道家]

后来那 Chong 转口说 他在新加坡学柔道所以不认识

相信聪明的你 也感觉到有点不对路了吧

今天早上 Chong 又无聊了
以下是我男友(Wen)跟 Chong 的对话
由于我男友已经把 Chong 列为[问题少年] 所以他的回复也很有[问题] 哈哈哈

Chong
hi哥哥
今年你们有考带吗

Wen
没有

Chong
有的话加油 升级上去
以后你的责任就是教好下一代的学生

Wen
教练不给我们升 他说我们太厉害了 等下抢了他的地位就不好

插播:男友开始掰了 呵呵

Chong
不会的 我教练要我考4段
因为 我必须教下一代

Wen
之前有个日本7段的叫我跟他学 直接给我五段 但我拒绝了
因为我尊重自己的教练

Chong
很好
我的教练是师母

Wen
我教练是我的师姐 才十四岁

Chong
不过有件事 你看我做的对吗
昨天我走路回去 看到有人打枪小孩子
我看到了却没帮忙

插播:Chong 之前有掰过说因为一位女生说他变态
所以他把那女生打到进院

Wen
没有错 我昨天练完柔道回家路上 看见两个人在骗一个70多岁的老太婆
我也没有阻止 我只跟他们说骗财就好 不要搞出人命

Chong
不过下次我会阻止的
因为我是警察

插播:Chong之前又说过自己是被美国军队踢出去的

Wen
很好,我弟弟也是警察,现在已经是高级警长了
改天可以叫他提拔你

Chong
我是美国的
可能因为我呆在文职人员的关系
没出去捉坏人
我丢脸美国警察的脸

插播:Chong是住在马来西亚的

Wen
美国的,这里没用,这里是马来西亚,而且是跟英国的

Chong
不管是哪一个国籍的警察 这是我们要做的事
因为警察是人民的保姆 绝对不可以见死不救

Wen
你就错了 我们这里的警察是专吃人民的钱 你应该要跟得上 不然就脱伍了 加油吧

插播:Wen说的绝对是胡说的, 马来西亚的警察是很清廉的

Chong
我学 Aikido 是用来自卫的
不过以后我看到她们 绝对要捉去警局

Wen
加油吧 我会叫我弟看着你的

Chong
我丢了美国警察的脸

Wen
我看得出

Chong
他们为了捉人丢了很多命
还亏我朋友为了救我丢了自己的命

Wen
对啊,你是白活了

Chong
我答应他
罪恶的人该送去监狱
如果昨天我有精神的话 我可能就可以救他们了
因为精神不够
不过我朋友没责怪我说不救他们 因为好汉不吃眼前亏

Wen
你是做不到好汉的 只是个懦夫

Chong
对方有刀很危险
也不懂他有第二把刀吗

Wen
我昨天看的那两个有枪的 不明白有枪为什么不直接抢 还要骗老太婆

Chong
可能是玩具枪
因为有枪的人他们都敢在人家面前打枪了
依我的判断

Wen
是真的 因为过后警察来到时 他们还跟警察枪战 有两个警察被打死了 而且今天有上报子
你没看报子吗? 我还在其中一张照片里

插播:掰得无雷公去了 哈哈

Chong

可能他们是智慧型的犯人
据我所知

Wen
是咯 不像你做什么都没想

Chong

不过是我的话
逮到他们住哪里 我会派swat去支援
因为要安全起见

Wen
不跟你谈了 我弟弟叫我载他回 bukit aman 总部
因为要 interview 那些新生
真不明白马来西亚警察就是这样 没时间观念
现在几点了 他本来九点了就应该在那边了
那些 candidate 在早上九点等到现在了

。。。。。。。。。。。。。

Chong 没回复了

我只能说
“一种米养百样人”

太扯了!!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